76.net必赢官网手机版-首页进入

亭湖区佛教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9日,亭湖区佛教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永宁寺胜利召开,亭湖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徐江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亭湖区佛教协会主要领导班子、各场所负责人、永宁寺全体僧众和居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江局长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区佛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抓落实,全区佛教四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佛教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佛教协会慧华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宗教界人士,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场所四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亭湖区佛教协会副会长以上人员,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全面推进新时代亭湖佛教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