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net必赢官网手机版-首页进入

统战系统市级机关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11月18日,市统战系统市级机关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教育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志龙为统战系统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作廉政专题党课,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市委副秘书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志龙以《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题,从“全面从严”、“刀刃向内”、“防患未然”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梳理了存在的突出违纪违法问题的表现,并就如何筑牢自律堤坝、守牢廉洁防线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华明要求统战系统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耕从严治党“责任田”。要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推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塑造优良作风,为统一战线“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党课鲜活生动、入脑入心、发人深省,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改进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奋力推动统战机关“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